close
 唐唐我想接下來的你會很辛苦很辛苦吧?可是我想雖然說會很辛苦,但是這是你最初的夢想,所以再辛苦也可以的吧!但是唐唐,看到那麽辛苦的你瘦掉了一大圈,我們很是心疼,所以你在夢想進行時也要注意身體啊~知道你要一張張數我們購買你的專輯時,我覺得好幸福,好感動.唐唐你真的好好噢,謝謝上帝創造了你,也謝謝上帝讓我愛上了這麽好的你.最要謝謝的還是唐唐你,你讓我知道了堅持,夢想就可以實現.你讓我知道了,無論是演配角或是主教,只要認真的去對待就可以成功.其實有好多的話想跟你,可是突然不知道要怎麽說了,怎麽表達了,最後想告訴你,你的專輯一定大賣,我一定永遠支持著你~(再忙也要記得吃飯噢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